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O尚易植纹绣品牌百科

O尚易植纹绣

O尚易植纹绣

创建者:香港O尚半永久美妆风格学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04.12

O尚  高端医学纹绣教育领航者

O尚纹饰美学机构创始于2008年,隶属于香港O尚医学纹绣研究院有限公司旗下先锋品牌,是集研发与半永久培训、韩式定妆培训技术为主的专业大型国际纹绣公司,品牌始终秉承以“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精神与一流的美容美发美甲日化沙龙店强强联合,开创更具时代性的一流美业联盟。多年来由于O尚团队对纹绣品质的专注和对客服高品质的不懈努力,终于得到了所有知美爱美女性的支持和爱戴。从2008年进驻大陆市场,一改以往只做高端客户的风格,把真正最优质的服务服务到每位爱美的女性。在这几年发展中,O尚国际纹绣艺术公司从最初的被消费者接纳、认可、到现在的推荐和喜爱。

 经过对半永久课程的潜心开发与研究,被誉为——半永久培训领军品牌,并获得国际韩式半永久培训认证和“半永久优秀培训企业”荣誉称号,使O尚纹饰半永久品牌插上了腾飞的双翅,迈入中国半永久培训顶级品牌的行列


O尚易植纹绣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O尚易植纹绣”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