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诺伊芮儿品牌百科

诺伊芮儿

诺伊芮儿

创建者:广州百誉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04.25

    诺伊芮儿是百誉祺旗下品牌,包含两个方面,一个是诺伊芮儿化妆品,一个是诺伊芮儿连锁美容院。 

   诺伊芮儿化妆品是一款高端护肤绿色产品,可以从“绿色诠释优雅人生、生态养肤定制、科技解密完美护肤”三个方面诠释。

绿色诠释优雅人生
    诺伊芮儿,以'美如初见,优雅人生'为品牌之魂,以广州国际生物岛中医药学、基因工程学与蛋白质工程完备的科研为技术之盟,以生态植萃为养肤之道,特别添加的国家专利角蛋白成分,将成分的亲肤性、功效性、渗透性、吸收性推向巅峰级升华,从身,心,灵三位一体赋予现代女性养肤生态正能量,纯美娇肌与优雅人生珠联璧合,素颜,亦可绝色。
生态养肤定制系统
    熬夜、雾霾、辐射、压力、紫外线、衰老让现代都市女性肌肤'生态失衡',肌肤问题纷至沓来,'都市污染肌'成为现代女性肌肤的最大难题。诺伊芮儿,以解决'都市污染肌'为己任,以'让肌肤回归岛生活'为心灵体验,依据不同的肌肤问题,定制专属的生态养肤系统方案。素颜绝色系列为养肤基础系列,'以水为养,水养绝色'为养肤之本,解决不同年龄段肌肤的各种问题,摆脱都市污染的樊笼,让肌肤达至水-润-柔--嫩的绝美境界。美,如初见。

科技解密完美护肤
    诺伊芮儿赋予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配方成份中含有人发中提取的角蛋白、生物活性肽提取物,能够加速胶原蛋白的生成,有效减少年龄和环境对皮肤的伤害。在制备方法上有相关"碳酸钙活性骨活化剂与制备方法及其用途"的发明专利和"生物活性肽BAPs的提取方法及生物活性肽BAPs的应用"的国家知识产权,作为有力的科技后盾,确保产品具有无毒、无氨、无苯、无过氧化氢的特质,是名副其实的高科技绿色健康产品,完美的诠释了科技护肤的理念。

   诺伊芮儿美容是以诺伊芮儿产品为基础的百誉祺旗下直营连锁美容机构。面积在200平以内的为“诺伊芮儿美容院”,200-600平的为“诺伊芮儿美容spa会所”,600平以上的为“诺伊芮儿名媛会馆”。诺伊芮儿美容机构均以“诺伊芮儿”品牌商标冠名,统一装修、统一风格、统一产品、统一服务。目前诺伊芮儿美容机构正在全国陆续稳步开业中,湖北郧西店、深圳罗湖店、湖北武汉店、广州凤凰城店、陕西碑林店……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我们不做第一,我们只为更好!





诺伊芮儿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诺伊芮儿”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