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德国无创抗衰软组织仪《唯德美》品牌百科

德国无创抗衰软组织仪《唯德美》

德国无创抗衰软组织仪《唯德美》

创建者:香港格赞生物科技(江西)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1.07

德国软组织无创抗衰仪

背景

       唯德美软组织无创抗衰仪的产生最初源自德国著名医疗器械研发生产企业,在其对射频医疗研究过程中,通过上万次的临床试验发现,RF射频对抵御和延缓人体皮肤组织的衰老有极神奇的功效。这种神奇的RF射频波通过对真皮层的作用,激发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再生重组,最终达到延缓肌肤衰老,修复皮肤细胞活力,改善皮肤整体肤质的功效。      

    唯德美软组织无创抗衰仪演绎抗衰老护肤品牌神话,开启肌肤抗衰老的全新理念!


 


德国无创抗衰软组织仪《唯德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德国无创抗衰软组织仪《唯德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