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Carrawssa卡华莎品牌百科

Carrawssa卡华莎

Carrawssa卡华莎

创建者:卡华莎美容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07.20

Carrawssa卡华莎美容养生会所(南山旗舰店)

 卡华莎美容养生会所,采用国际先进的美容美体仪器设备以及顶级优质的美容美体护肤排毒产品,并拥有包括资深的美容顾问、

美容美体师、化妆师、美甲师、营养师的强大美容团队,及诚邀多名中医教授,为顾客带来健康的资识及服务。

        Carrawssa卡华莎品牌2000年创立,2012年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拥有多个专业线产品与日化线产品。

拥有韩国ISO认证标准管理及瑞士的研发实验中心和生产厂家。每款产品都是针对亚洲女性皮肤研发而成。

   Carrawssa卡华莎凭多年的品牌文化的深厚积淀,为以追求年轻、美丽、健康为理念,成就美丽人生!

Carrawssa卡华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Carrawssa卡华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