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法国天芮品牌百科

法国天芮

法国天芮

创建者:河狸家上门美业招聘美容美甲师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07.23

Terraké自诞生之初,始终以其顶级酒店SPA品牌的专业形象呈现于世人面前。进入品牌新的发展纪元,为满足新时代人们越来越便捷的随身生活方式,Terraké首次突破固有模式,依托法国B.L.C.实验室的专利科技,(Terraké品牌的B.L.C.生物研究所,是由数十位医学、药学、化学、生化学、生理学、免疫学、营养学及护肤保养品调制学等不同领域的多位博士研究员组成,为万千女性带来星光容颜。)浓缩SPA护肤精髓,整合SPA护肤流程,全球首创“微SPA”美肤。不受地点和时间的拘束,不受护理手法和美容工具的局限,让您在家中就能随心而欲地享受世界级的SPA美肤体验。
  从原料上,微SPA的产品原料是完全按照法国顶级SPA级标准甄选的,崇尚天然、坚持以自然界天地精华为原料来源,使用更为安全。
  从技术上,微SPA是采用尖端的护肤科技最大程度的萃取和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天地精华中的有效护肤成分,并通过前沿科技快速作用肌底。
  从效果上,微SPA能从肌底焕活肌肤潜能,亮颜、弹润、紧致,打造SPA感能量肌。

法国天芮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法国天芮”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