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皇莎国际品牌百科

皇莎国际

皇莎国际

创建者:悦碧诗美颜塑身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09.13

香港皇莎国际集团的中国大陆分公司广州皇莎(国际)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公司也一直秉承香港总部的企业精髓,立志传播世界专业美容文化,始终以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为己任,质量第一、信誉至上为目标,在追求卓越产品品质的同时,更注重企业文化品牌的建设,赋予品牌文化,以文化促发展。广州皇莎在2004年成功推出法国香润儿品牌后,2005年、2007年相继将集团旗下的另两个品牌德国DA鱼子精华系列、皇莎1850皇室奢华精品系列引入中国,主攻中国日渐富裕的高端美容消费市场,在全国发展3家以上的连锁美容机构为地区经销商,在行业内掀起重新定义的抗衰风暴,同时也伴随着一套行之有效的“金钥匙财富营销模式横空降世”,品牌模式、产品效果决胜终端,突破传统营销模式,市场迅速遍布于全国各中大型连锁美容机构,成功的开端占了我们更多坚持的理由,未来有更多的等着我们迎接,我们深信,皇莎国际就是伴随您赴往成功人生的幸运之星!

皇莎国际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皇莎国际”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