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问道羲黄品牌百科

问道羲黄

问道羲黄

创建者:上海晨醒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09.27

上海晨醒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醒健康公司)隶属于香港五福临门健康养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以传承问道羲黄养命文化为使命,弘扬「问道羲黄」民族品牌为宗旨,运用天人合一之古

法养身,利益众生,实现有缘人“五福临门”。

问道羲黄养命文化始于伏羲女娲和炎黄二帝上古时代,是集中华万年医学文化之大成者。问道羲黄养命文化系统浓缩中华民族秘传万年天人合一的养生大道,是承古、通今、启后的人类社会和谐生活的智慧文化体系。

问道羲黄养命文化传承经典,将古人经书中的养命之道真正实践起来,可操作性强,让每个人都知道自己该如何生活!

养千种奇花异草不如养心,修万座高楼大厦不如修身!晨醒健康公司顺应时代潮流,光耀华夏文明,实现伟大中国梦。强国先强根,强根先养命!投资生命,储存健康!花谢还能再开,健康还能重来!  

羲黄养生文化的五大调理系统:

1.龙凤盛火:灸的范畴,火的温度打开皮肤病灶部位让药物深层渗透直达腠理,可达到修复还原。

2.九砭洛书:用九砭的温灸之法配合洛书的全息调理,给您全身的经络组织深层疏通。

3.三知六养一分茶:告知生命周期,调节脏腑平衡,通过三知,配合六养,结合一分茶,达到健康长寿之根本。

4.强筋汤:添油灯亮,补髓人强,补充人体胶原组织,激活细胞,增加人硬蛋白,延缓衰老。

5.营卫托毒:利用水的温度对全身最大排泄系统皮肤进行养护,配合茶养对脏腑阴阳平衡可修复还原。


问道羲黄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问道羲黄”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