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菲体素莱品牌百科

菲体素莱

菲体素莱

创建者:广州樟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0.11

菲体素莱一减,减尺寸。人体肥胖大多由于脂肪淤积导致,菲体素莱纤体修身院护系列,将欧泽泻、肉桂、欧洲七叶树、马齿苋和银杏等纯植物精华通过小分子技术将产品有效渗透到皮下脂肪并充分发挥,迅速溶解淤积脂肪,燃烧脂肪垃圾,并疏通身体经络,达到真正的纤体修身完美尺寸!

    二消,消除内脏脂肪。通过菲体素莱的三合一理疗纤体仪配合菲体素莱本草药芯,通过人体神阙穴直达小肠,促进内脏脂肪、血液脂肪分解代谢,同时结合营养干预饮食疗法形成脂肪源头的控制。让您拥有万人羡慕的婀娜身材!

    三雕,形体雕塑。从面雕模具到体雕模具,精心雕刻每一寸肌肤。菲体素莱面雕模具系列,目前是国内唯一一款可达到面部排脂消油的面雕产品,甚至可与国外瘦脸针相媲美!菲体素莱体雕模具——打造女性全身完美体态,同时能够有效的防止女性反复肥胖的烦恼,让S型曲线与你终生相伴!     


菲体素莱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菲体素莱”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