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维妮体雕品牌百科

维妮体雕

维妮体雕

创建者:成都吕氏春天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0.11

品牌简介

中国时尚百搭体雕第一品牌

品牌特点

舒适,健康,塑身,科技,时尚,高性价比!

维妮体雕采用高新科技--“智能三维营养丝”为原料,精心设计研发了维妮体雕品牌无缝美体塑身内衣,以智能弹性,透气排汗,无臭抗菌,轻盈舒适,低碳环 保等特性实现了健康美和形体美完美结合的价值目标!同时维妮体雕倡导的塑身内衣时尚外穿的理念,引领时尚潮流 在保证塑身的同时更好的展现了女性的形体美,带来时尚、优雅、高贵的视觉效果。

品牌风格

纯塑身基础款、蕾丝塑身主流款、纱衣、裙装形象款、无钢托文胸塑身健康款。

品牌盈利点

打破了文胸连带塑身销售传统模式,以高端的品质、唯一的风格、超高的性价比,发起逆向连带销售模式,是提升终端销售业绩的重要手段之一。

维妮体雕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维妮体雕”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