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葆丽姿品牌百科

葆丽姿

葆丽姿

创建者:成都吕氏春天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0.11

品牌简介

美容院高端调整型内衣品牌

品牌宗旨

美丽一身、财富一生

品牌特点

舒适健康、高贵典雅

葆俪姿调整形内衣具有引导脂肪生长方向,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调整归位并加以固定,是市场上改善女性身材最好的项目。葆丽姿内衣以其完美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销售模式成为了众多美容院的业绩增长利器,目前川内美容院合家已逾百家。

品牌愿景

时代对时尚的理解在变,葆俪姿对品质的追求不变。今天,葆俪姿的设计师团队依然忠实地继承着“舒适健康、高贵典雅”的创始精髓,并将其体现在内衣的每一个细节中。每一款精美绝伦而舒适贴心的葆丽姿内衣,都是真爱与艺术的完美结晶,都是新时代女性追求舒适与浪漫的最佳途径。

葆丽姿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葆丽姿”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