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莱特拉沃品牌百科

莱特拉沃

莱特拉沃

创建者:成都吕氏春天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0.11

品牌简介

高端定制内衣品牌

延续百年传统,量身打造完美曲线!

莱特拉沃是来源于国外私人定制内衣品牌,其悠久的历史和精湛的手工成为了内衣定制的代名词。

品牌特点

专业的医学背景,专用的医用等级面料。

根据医学压力原理,并运用到产品设计中,其定制的产品不仅可以重新塑造女性身材曲线,其特殊的面料材质还可改善亚健康状态,改善血液循环。

经过专业的形体设计师根据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做出精确的测量和记录,然后把数据交由厂家进行订制生产,其每一件产品都要经过多道打版工艺精心制作而成,成为独一无二的个人专属产品。

品牌宗旨

帮助更多的爱美女性实现美丽梦想!

莱特拉沃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莱特拉沃”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