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沐仙湾品牌百科

沐仙湾

沐仙湾

创建者:山居人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1.01

如沐春风  飘飘欲仙  来自台湾

养发护肤  回归自然  尊崇享受

名贵精油  镶嵌技术  匠心制皂

炫美包装  幻彩皂盒  伴手佳礼


【沐仙湾】不仅仅是一块皂,它凝聚了台湾专业皂师的人文关怀和工匠精神。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草生万物博爱慈悲,一花一叶,天生天养。

以慈悲作坚守,谨将大自然的馈赠…花草根茎叶所蕴含的丰富维生素、多种矿物质,对应身体各种所需成分,配制成“心”,匠心制皂。藉由天然植物之灵性,洗涤身心。

坚守一方净土,对大自然与天然植物灵性的执着坚守,【沐仙湾】涤净的不仅仅是身体的污秽、化学物质与环境的污染,用心做、有机皂,涤荡心灵,涤净身心迷失的贪、嗔、痴,还您清净本性,健康身心。

身心的安详与和谐,自然美丽无暇,洗净铅华,岁月无痕,携您重返豆蔻年华。

山居人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以天然冷凝皂为发展起点,集研发、生产、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洗护产品企业。凭借多年深耕洗护产品领域,在防脱发、护肤品市场均占重要行业地位。

“沐仙湾”原产地台湾,是山居人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品牌,“沐仙湾”全系列产品是以纯天然名贵植物精油为原料,已通过国际SGS机构认证。

山居人生物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始终坚守精品战略,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纯天然的洗护产品。如沐春风,飘飘欲仙,来自台湾,沐仙湾回归自然,使沐浴成为一种尊崇享受。

沐仙湾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沐仙湾”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