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玛格丽特品牌百科

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

创建者:武汉庆红美业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6.22

品牌溯源

徜徉在欧洲最古老的王国----法国首都巴黎街头,随时会领略到国际都会气息与欧洲传统风格的和谐交融,丰富的文化资产、深厚的历史积淀赋予了巴黎独特的古都魅力和艺术气息,这座名城当之无愧的被评选为欧洲文化首都。为她所独具的不仅是举世闻名的凯旋门,埃菲尔铁塔,享誉欧洲的城堡文化,还有众多享有世界声誉的文学、绘画、建筑和音乐成就。

一提到法国城堡,就会令人联想到法国皇室,而在法国,只有贵族才能住进城堡!而提到法国贵族,最令人向往的,应该就是那奢华的生活以及华丽的宫廷文化。素有“法兰西花园”之称的卢瓦尔河畔,显示了其多姿多彩的城堡文化,其城堡折射着法国文艺复兴史,众多城堡堪称杰作。

卢瓦尔河起于法国中部高原,全长1024公里。中世纪时,法国贵族和皇室为了躲避连年的战争袭扰,开始在该河中游河谷兴建城堡。英法百年战争期间,法国国王从巴黎迁到了卢瓦尔河谷地区,近2个世纪,卢瓦尔河谷成为了法国政治、文化中心以及宫廷所在地。16世纪初,法王弗郎索瓦一世被意大利文艺复兴艺术所折服,并盛情邀请了许多包括达.芬奇在内的才华横溢的意大利艺术家,营建自己的艺术王国,法国从此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文艺复兴时代。卢瓦尔河畔也曾是文化娱乐和节目盛会的场所,散发着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芳香,其景观早已出现在法国作家拉贝莱和巴尔扎克的笔间和成为文人沙龙的诗歌背景。目前,在该河两岸苍翠的森林和一望无际的葡萄园间,点缀着大小不同、风格迥异的350多座城堡和15个公园。这一带旖旎的景致博得了“法兰西花园”雅号,且已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保护遗产名录。

作为法国城堡文化的传承地,卢瓦尔河畔城堡林立,风格各异,但最美丽和富传奇色彩的城堡无疑当属舍农索城堡。该城堡主体建筑坐落在卢瓦尔河支流的一座桥上,绿水掩映间极富浪漫情调。舍农索城堡是法国文艺复兴的代表作,同时它又因历任主人都是法国历史上有名贵妇而得到“妇人城堡”的美誉,其中最出名的一位便是亨利二世的王后卡特琳娜.德.美第奇,与这里联系的名字还有路易十四、伏尔泰、卢梭、孟德斯鸠、狄德罗等。由于曾发生过许多动人的爱情故事,这里至今仍是法国姑娘们最喜欢参观的城堡。该城堡殷柔、典雅、高贵,富有魅力的建筑、装饰和浪漫的法式花园更使其成为卢瓦尔河畔最受青睐的城堡之一。

品牌优势:

(1)高效利用产地资源
Magret(玛格丽特)利用法国悠久的皇室医学背景以及丰富的地理资源,于阿尔卑斯山脉其中一座海拔超过2000公尺、没有任给何污染水源和土壤的半山上萃取原料,Magret(玛格丽特)的研究人员发现,当地蕴含大自然精华的高山冰川纯水具有神奇的天然抗菌能力,并能为肌肤带来最均衡的矿物质元素,令全球的顾客都可以享受到真正的法国皇室美肤感受。

(2)只采用纯天然并有效的原料
Magret(玛格丽特)系列产品的所有原料均来自大自然的精华,绝不含动物性成分,如:萃取自高山稀有植物的复合植物精油、冰山雪泥等。天然的营养成分能像充电器一般帮助发动及增进细胞能量,形成天然的保护层,有效对抗尘埃、污浊空气、重金属等城市环境污染而产生的致害自由基,修复受损组织,令肌肤长保细腻柔滑、活力充沛。所有天然成分更通过一系列尖端科学技术萃取提纯,确保其活性成分最大限度地被保留并为皮肤所吸收。

(3)只开发最新最update的配方
面对日益壮大、瞬息万变的护肤品市场,Magret(玛格丽特)能从众多世界品牌中脱颖而出,获胜的关键在于她与时俱进的创新性和随行就市的灵活性。随着科学的进步,一旦有新的技术或原料开发成功,就会被研究人员用于临床实验,继而应用到新产品中,令产品的科技含量升级,从而在市场上更加有竞争性。

(4)严格控制产品质量
Magret(玛格丽特)属下的生产厂家拥有CGMP先进生产线,对所有原料及产品的功效、安全性均进行严格的实验与仔细的验证。在生产时在线配有专门的质检员,随机对在线的产品进行抽查;在无菌工作间,完善的生产设施、科学的生产管理、有序的现场操作、翔实的数据、专业的工作人员这一切,有力保障了Magret(玛格丽特)产品的高质量,高度贯彻了“法国皇室产品乃优质保证的承诺”。

(5)产品性质安全可靠
Magret(玛格丽特)所采用的活性原料及其添加比例、培植、提取、使用方式均经过科学测试,保证所有产品安全可靠。每项产品均为低过敏性、不生粉刺配方,不含人工合成香精、色素及矿物油,通过皮肤科及眼科医师测试,并获得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和EEC(欧洲经济共同体)之认可。因此性质温和,适合任何肤质甚至极为敏感的皮肤使用。

中国

2000年3月,Magret(玛格丽特)拉开了进军中国的序幕,从市场调研、产品适用,人员准备,合作单位考察等各方面进行了准备工作。2005年,在经过5年严密细致的考察后,法国玛格丽特国际集团选址中国广州,正式成立了广州玛格丽特化妆品有限公司,成为Magret(玛格丽特)进军中国市场的第一个据点。同时考察到广州汉芳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在中国市场有丰富的营销经验和完善的管理体系,于是法国玛格丽特国际集团本着“互惠互利、实现双赢”的原则,与广州汉芳公司联姻,共同负责Magret(玛格丽特)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将风靡欧洲的专属皇室享受的纯天然植物护肤产品引进中国化妆品市场,给中国爱美的女性带来了美丽法宝。

玛格丽特集团长期关注市场变革,注重科技进步及人才建设,在市场管理中导入国际先进的市场营销模式,坚持“以质量决胜市场、以服务带动市场”的市场理念,不断开拓玛格丽特品牌亚太地区新领域,其卓越的产品质量、专业的营销队伍、强大的技术后盾、完善的售后服务及高贵的包装设计,将为中国美容业的发展带来一场美容革命。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