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香港乐肤皮肤修复中心品牌百科

香港乐肤皮肤修复中心

香港乐肤皮肤修复中心

创建者:湖南加百列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2.03

   乐肤皮肤修复中心(月湖店)隶属于湖南加百列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公司主营美容产品研发、美容服务、化妆品批发、零售以及相关服务。

   乐肤皮肤修复中心是结合生活美容和医学美容的全新领域。主要针对整形、激光及注射后所带来的皮肤损害进行修复,并对传统美容造成的激素脸、重金属、荧光剂脸化学产品导致的受损皮肤有效修复。

   乐肤倡导的“先清后补”原则,是通过专业的皮肤检测(包括螨虫、激素、重金属、荧光剂、矿物油),结合肤质特性针对性清洗,加速受损皮肤代谢,由内而外进行修复,还你健康肌肤。

香港乐肤皮肤修复中心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香港乐肤皮肤修复中心”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