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多莉斯皮肤管理中心品牌百科

多莉斯皮肤管理中心

多莉斯皮肤管理中心

创建者:湖南加百列美容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2.03

    多莉斯皮肤管理中心均隶属于湖南加百列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加百列(Gabriel)是炽天使(Seraphim )的名字,为四大天使之首,她具有破坏人间一切污秽的职责,身份高贵而显赫是真理的象征。为此,多莉斯(Dollys)不懈努力,希望成为各位爱美人士传递皮肤健康与美丽的小天使。

    多莉斯皮肤管理中心专注专业、环境优雅,有多位从事皮肤临床研究十几年的美容老师为您解决各类问题皮肤。从发现每位顾客皮肤问题所形成的根源,到详细分析继而落实修护方案,我们的努力只为了每个不同肤质的皮肤,让你定义美丽,成为魅力的代名词。

    多莉斯有:先进的技术、安心的保障、舒适的环境、细心的照顾、全方位保障、专业的团队、称心的服务、真诚的微笑、用心的关爱、呵护每位顾客的健康!


多莉斯皮肤管理中心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多莉斯皮肤管理中心”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