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日月壹号品牌百科

日月壹号

日月壹号

创建者:广州隆鑫中药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2.08

日月壹号·熊宝追风修护液,东汉时期非常著名隐士医家【程高】,为东汉三大名医之一,与扁鹊同代齐名,程高成名之后,隐藏行踪,为了能给普通百姓治病而退居乡野不去做官,他擅长脉理、针经等诊疗,经常亲自上山采药配伍,熊宝追风修护液配方是程高经过多年多人使用而确定的配方,在汉朝时期是每家必备之良药;程氏族人经过两千多年多次迁徙,风风雨雨,世代传承至今;在2009年与中国中医科学院多名专家教授共同研究配伍;经过七年多的中医理疗养生市场的临床验证,此产品对风湿、关节炎、痛风、颈椎脊椎炎、滑膜炎等等95%以上的骨病都能快速彻底治愈;在近三年的临床测试中,对于湿毒、急慢性鼻炎、口腔溃疡、温宫养肾、各种皮肤病、蚊虫叮咬等问题也具有治愈的疗效;并于2015年底开发出了使用更方便、适合老中青三代人都能随时随地使用的熊宝追风修护液,此传承古方所用均为珍稀名贵中药,如:藏红花、麝香、人参、当归、虎骨、熊胆汁、天麻等,经传统中医技术结合现代生产工艺精心泡制而成,不含酒精或添加剂等任何中药以外成份,无任何副作用。日月壹号熊宝追风修护液作为中华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传承精髓,以解除患者多年病痛为己任,为大众身体健康而努力。“日月壹号”商标已经由隆鑫公司注册;“日月壹号”已经申请国家发明专利。


日月壹号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日月壹号”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