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瑞士EX舒达美玫瑰活细胞克龄精雕系列品牌百科

瑞士EX舒达美玫瑰活细胞克龄精雕系列

瑞士EX舒达美玫瑰活细胞克龄精雕系列

创建者:香港茗泽国际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2.16

法令纹让少女一秒变大妈,祛皱已经迫在眉睫了!

637006166193876406.jpg

瑞士EX舒达美玫瑰活细胞三线提升,极速提升因苹果机下垂造成的法令纹,不打针不吃药不开刀,让大妈一秒变回少女!

瑞士EX玫瑰活细胞案例:

561264120277027459.jpg

801368486168077299.jpg

633583698280375899.jpg


About Alps Rose

关于阿尔卑斯山千叶玫瑰
根据瑞士营养学家长达18年的研究证实,生长在1800-2800米的阿尔卑斯山的野生千叶玫瑰,具有超凡的生命力与顽强的抵抗力,萃取的玫瑰细胞与人类皮肤的真皮层干细胞无限接近,能自我追踪懒惰及受损的肌肤细胞,刺激细胞分裂再生功能,有效抵抗皱纹,修复皱纹和消除眼袋,为细胞注入新生原动力,令肌肤保持年轻肌态。同时,玫瑰素还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能对肌肤表皮形成保护,提升肌肤光泽和亮丽。

244290107140567076.jpg


A priceless Alps Rose
珍贵的阿尔卑斯山千叶玫瑰

玫瑰有花中皇后之称,而千叶玫瑰更是花中之皇的“皇中皇”
千叶玫瑰之所以珍贵,不仅是香气怡人,其提取物更是被誉为美容圣品。
珍贵来源于"娇气"

1:生长在阿尔卑斯山海拔1800-2800严寒区域,每年只开花一次。
2:开过花的枝条不再开花,每年必须培育新生枝条。
3:极容易失色,对贮存极为严格,稍有不当,马上变黄,稍逊即逝。
4:采摘机会很难把握,每年五月中开放三个星期,采摘时间在清晨日出之前,早摘一天香味不足。晚摘一天已经变为花朵,全开后的花朵,有效成分大量散失,比含苞待放的花蕾少几倍。
5:因为花瓣数量少,一吨的花朵仅能提炼出10支EX玫瑰抗皱精华。


71433256860613291.jpg


CRB technology
先进的CRB细胞破壁提取技术

瑞士CRB(全球最顶尖护肤科技研发机构,拥有你所知道的知名护肤品中使用的诸多专利)研究出更有效的方法,即细胞破壁提取技术,不再是简单的添加,而是把细胞当成是天然的化学工厂,利用植物本身就可以制造出我们肌肤需要的物质(如生物碱、配醣体、酚、单宁、固醇等种类),同时破壁后的细胞可以将这些成分顺利输送给肌肤,其营养成分是同类产品的4倍,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而不再是简单粗暴地将植物细胞添加在产品里。

575858476464069915.jpg 

 

关于我们

香港茗泽医疗集团致力于高端抗衰项目的研发与应用推广,8年始终如一专注抗衰领域,相信专注才能专业,与瑞士CRB皮肤研究中心合作研发的EX舒达美玫瑰活细胞疗法,对改善面部皱纹,妊娠纹,消除眼袋效果卓越,是国内少数获得瑞士CRB认证的企业。
技术服务电话:13724028102刘先生    13560002883林先生


452072108643507496.jpg


瑞士EX舒达美玫瑰活细胞克龄精雕系列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瑞士EX舒达美玫瑰活细胞克龄精雕系列”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