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密斯之吻私密品牌百科

密斯之吻私密

密斯之吻私密

创建者:建邦集团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6.12.31

密斯之吻无创阴道收紧激光治疗是全球首台非手术阴道紧缩激光,也是目前安全性最高、疗效最确切、舒适性最好的阴道收紧激光,采用“无创技术”和“黄金360°环形发射技术“,激光资料过程无创无痛,可快速令私密部位紧致。

密斯之吻无创阴道收紧激光四大功能:

一、收紧阴道,提升敏感度:快速恢复紧致度,体验紧握的快感。

二、消除干涩,增加润滑度刺激阴道内部自我修复系统,使细胞再生,提高性生活情趣。

三、嫩白红润,增强美感度:有效消除阴道及阴唇及阴唇外部色素的沉着,淡化黑色素,改善外观。

四、收紧抗炎,无创无痛:清洁阴道内部,滋润、防护阴道遭受细菌入侵,预防感染。

密斯之吻无创阴道收紧激光治疗优势:

1、无副作用:不需麻醉,没有任何副作用,术前术后不需服药

2、避免感染:一次性无菌激光套管设计,单人单次使用,避免交叉感染

3、过程舒适:无创、无痛、无禁欲,无不适感

4、轻松便捷:15分钟即刻紧致,疗程次数少,操作简单,随做随走

5、高效持久:作用持久,持久保持阴道强效紧致,娇嫩水润,敏感度高

6、专业检测:有专业的测试设备检测治疗效果,私处紧致提升50%以上

7、满意度高:适应群体广,疗效显著,触感真实,满意度高达97%



密斯之吻私密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密斯之吻私密”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