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LPG品牌百科

LPG

LPG

创建者:嘉悦国际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1.03

法国纤体科技领航者

全球时尚身材设计师

舒适 有效  自然  安全

LPG以独有的body& face Endermologie科技(超时空推引匀体系统&天使之吻紧肤系统),打造全球女性时尚身材

服务超过1200万位法国女性,也为好莱坞女星及全球运动明星,打造纤体紧肤线条及肌肉肢体纾缓等项目。

30年来不断创新科研,为体外缩脂科技与下半身形体打造,向前开展更为舒适有效安全的技术与效果保证。


科研:LPG是法国物理刺激纤体除皱科技创始者

專利:LPG技術是唯一独有专利

有效:30年来累积超过1200名法国女性使用

責任:30年来開發有效自然安全的体雕与抗衰疗程

临床:超過 150份科學研究報告,證明LPG超卓功效


LPG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LPG”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