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兰可舍芮品牌百科

兰可舍芮

兰可舍芮

创建者:西安名淑思妍美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2.06

  兰可舍芮,全国著名美容连锁品牌,品牌灵感来自于英文字母“L”与中国汉字“兰”,美式田园风格的标志与中国传统精神相结合,寓意兰可舍芮如花般的清新淡雅、简约、低调、自然而不失奢华。

1.jpg

  兰可舍芮以自主研发的独特 “Biological”焕颜技术以及引进生物工程技术、纳米技术、天然植物萃取技术为重要技术支撑,成立数十年来,在全国拥有600多家美容院。品牌一直致力于研究领先的抗衰技术,主要提供美容护肤服务。

2banner.jpg

  兰可舍芮独特而科学的抗衰理念吸引了众多的爱美人士,针对不同年龄段和不同肌肤的需求,将护理分为:探索美——逆转美——定格美三个重要阶段,每个阶段都是通过光电仪器、产品、手法相配合,从而使抗衰变成全方位、立体式的护理流程并且督促顾客养成随时随地注意抗衰的生活方式。

  兰可舍芮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线美容化妆品公司,管理着遍布全国数百家美容院。兰可舍芮秉承“老实做人,认真做事;真诚待人,诚信经营;用心服务,保证质量”的经营宗旨,以“让美丽连锁中国”为己任,不断完善自我,坚持走专业化道路,塑造品牌价值。          兰可舍芮秉承“工匠精神“的信念,”,以“爱才、用才、育才”为原则,始终坚持“用心诚意打动顾客,用专业赢得顾客,用服务留住顾客”的服务宗旨。

  兰可舍芮的产品分为五大系列,包括兰可舍芮原液系列、兰可舍芮面部精华系列、兰可舍芮美体精油系列、兰可舍芮口服调理系列、兰可舍芮家居美肤系列。


兰可舍芮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兰可舍芮”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