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纯植坊品牌百科

纯植坊

纯植坊

创建者:鋐一化妆品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2.06

纯植坊备长炭面膜是德国拜耳公司研发,德国拜耳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专做细胞研究的

纯植坊备长炭面膜是以高硬度木材如山毛榉为原料,经高温摄氏1200度至1400度煅烧炭化而成。将优质备长炭制成纤维纺织而成的无纺布,具有优异的吸附清洁能力,并且释放大量负离子中和因各种污染在肌肤累积的正离子,还原肌肤自然平衡状态。

1.超强净化能力。被誉为“皮肤的清道夫”的100%纪州备长炭面膜与普通面膜相比具有超强的深层清洁、净化能力,这是因为备长炭粉的吸附性强,可扫除油光、污垢及灰尘,将皮肤深处的油脂、角质代谢出来,预防青春痘。

2.超强吸附能力。备长炭孔结构面积不规则分布,磨成粉末状也保有其多孔性,织成面膜布后,以高倍电子显微镜观察,纤维表面也呈现多孔分布,吸附能力强,更服帖肌肤。

3.释放负离子补充氧分。备长炭面膜能释放出负离子,中和肌肤细胞内因各种污染而产生的正离子,回归肌肤最自然平衡的状态。

这种天然的保健、深层清洁、美白功效,相比传统的化学添加作用,更具绿色和健康特性,因此,以黑色面膜为代表的炭纤维产品,必将成为消费者追求的新热点。


纯植坊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纯植坊”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