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圆满人生品牌百科

圆满人生

圆满人生

创建者:上海兼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2.08

圆满人生美容会所隶属于上海兼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群有着互联网背景和美容行业背景的专业人士创办的会员制俱乐部,致力于互联网+时代的美容养生,精选全球知名美容养生品牌,线上订单线下服务,其创新的商业模式,使会员,美容师,门店,投资者多方共赢,让会员获得美丽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健康(内调外养)),财富(会员可众筹入股经营),朋友,最终获得圆满人生。


公司名 兼善 取自孟子:穷则独善起身达则兼善天下  

 

LOGO释义:

圆满人生图片LOGO为树形图案,其图片商标设计中的树形5片叶子分别代表:美丽,健康,财富,朋友,自由。树干形象的比喻为女人纤细苗条的好身材,图片用圆形和圆圈也寓意圆圆满满,人生幸福。


圆满人生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圆满人生”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