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唯美粉恋品牌百科

唯美粉恋

唯美粉恋

创建者:广州遇镁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2.09

唯美粉恋的设计理念:在效果上让产品本身会说话、在设计上让产品如同艺术品、在推广中先帮助自己,再惠及顾客、让产品进入每个家庭的梳妆台,打造专业高端家具疗程化套盒、让使用者美丽蜕变!唯美粉恋目前共有三个板块,分别是红粉丽人、窈窕恋人和翘丽佳人。其中红粉丽人是高端的家居美胸套,顾客在家里就可以自己进行胸部的全方位疗养,窈窕恋人是针对腹部和女性私密套盒,集洁净疗养激活三维一体同步进行,每天使用可以在不同的时期调节妇科问题和长期预防妇科疾病,翘丽佳人美臀套是在美容会所结合专业的手法对臀部进行操作的多效套盒,即可调节臀部问题,又能调控内分泌。三个套盒基本上针对从青春期到更年期的所有女性,三十岁以下的人群使用可以在短时间内就有明显的效果,不但能对胸部、私密、臀部进行美塑,还能通过女性三点调养实现身材曲线管理,内在性腺的健康同时还能让内分泌得到很好的调整,恢复青春活力,三十到五十岁的女性要在店内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疗程使用,即可以解决自己问题,又可以免疫预防,在女性三十岁以后很容易出现各种因养护不当而产品的妇科炎症,长期严重了还会影响两性和谐,所以唯美粉恋特意把专业融合进产品内,让女性形成在家每天护理的习惯,全方位呵护女性健康,更年期以后的女性可当做保健产品使用,减缓因更年期所产生的快速衰老。红粉丽人主要针对胸部问题进行家居长期护理,主要针对后天胸部的多种问题进行调理修复,如乳房干瘪、下垂、乳腺萎缩、色泽暗淡、色素沉淀等胸部问题有明显疗效,可以恢复胸部弹性、水嫩、上挺,长期使用还能激活乳腺,让乳房纤维和脂肪进行重组激活,乳房变大。窈窕丽人主要是先对私密处进行清洁、长期使用形成保护膜,减少私密处收到其他真菌细菌感染的风险,初期十五天内使用,可以清洁私密深处的毒素,360度全方位消炎杀菌,减轻瘙痒等,一个月左右可以对阴道炎,轻微宫颈糜烂有很好的修复左右,三个月左右可以对附件炎,卵巢囊肿,子宫肌瘤都有很好的修复作用。翘丽佳人能排出臀部沉积毒素,让臀部恢复弹性,紧致翘挺。


唯美粉恋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唯美粉恋”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