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科颜第五季品牌百科

科颜第五季

科颜第五季

创建者:鼎达国际贸易(哈尔滨)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2.16

科颜第5季不是传统的科颜第5代新品,与前4代产品截然不同,她区别于常规意义上的美容护理,、深层抗衰产品,她是更高科技与肌肤更深层护理的又一次划时代美容创举——专业细胞健康、细胞净化的王牌项目,是科学净肌护理的开创者与引领者。

    传统的排毒抗老化产品多注重清除如自由基这类毒素,但是身体和皮肤新陈代谢所产生的毒素以及被肌肤吸收的有些化妆品重金属毒素,则是非自由基类毒素,单纯针对自由基的排毒产品不能有效清除这类毒素。

    科颜第5季运用生物活性肽(细胞活化肽)与蛋白质水解酶等物质,将源于肌肤自身产生的细胞分子毒素以及其他影响细胞健康生活的毒素分解融化,彻底恢复肌肤完整的新陈代谢能力,营造细胞组织健康生活环境,这种清毒赋活的方式,是肌肤抗衰老护理科技的一个里程碑,又一次科学发展的新创举。

    科颜第5季,目的是传承“科颜”金品质口碑,打造科颜第5季科学抗衰老新篇章,真正做到从本质上改善肌肤质量,把科学抗衰老,美容科学护理演绎极致!

科颜第五季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科颜第五季”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