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华大智美品牌百科

华大智美

华大智美

创建者:鼎达国际贸易(哈尔滨)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2.16

基因抗衰美容------全球女性永不落幕的话题

如今女性护肤所需要的不单纯是营养与问题性皮肤的治疗,而是给皮肤一个正常健康的年轻状态,对抗皮肤正常或非正常的衰老速度,修复、抗衰老、健康美丽成为当今美容行业的时尚潮流,美容护肤行业从植物护肤时代跨越到基因护肤时代。美塑是基因技术应用于皮肤抗衰护理的重大发展,是未来十年美容行业的必然趋势!

什么是基因美容

所谓基因美容并非影响人的遗传因素,而是通过基因工程的方式,运用基因工程技术的方法,生产出人体逐步缺失的细胞生长因子和能够提升人生命活力的活性蛋白类物质,并加工成方便于消费者使用的护肤品,来显著提升皮肤组织的活力,使人更具有青春的美。基因美容的全称为基因修护细胞美容,活性因子3秒钟修护受损因子,让细胞健康起来,细胞健康了,皮肤也健康了;基因美容从根本上解决皮肤问题,是真正的健康美容方式,延缓皮肤衰老及问题皮肤的发生。

什么是基因工程

基因工程是分子上对生物进行人工定向改造的一项遗传学技术,其本质就是DNA的体外重组,它通过基因载体运送到另一种生物活性细胞中,并使之克隆和表达,从而赋予生物新的性状,达到创造新物种,改善物种抗逆性和产生某些由天然途径难以获得的产品。


华大智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华大智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