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雨淑缇品牌百科

雨淑缇

雨淑缇

创建者:南昌博美贸易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6.25


法国雨田国际(上海)雨淑缇化妆品有限公司是法国雨田国际在中国的子公司,自2003年8月正式进驻上海后,在亚洲的中国市场全面推广,以芳香疗法作依托,加以时尚的护肤元素及中医养生理论,在全国开展连锁特许经营,很快形成火爆场面,在短短的时间内,法国雨淑缇品牌就以其卓越的疗效和独特的经营方式风靡全国,主要特色及盈利项目:1.真皮胶原“三补两锁”护肤——直击皮肤的问题根源;2.元御中医养生自然疗法——提高生活品质的原动力!!

      获得了2004年度中国轻工业产品质量保障中心颁发的“中国著名品牌”证书、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推荐的“消费者信赖的知名品牌”、全国工商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等单位联合颁发的“2004年度消费者最喜爱的化妆品品牌”、2005年医学美学美容杂志社颁发的“百万读者评选华山奖20大品牌”、中国国际名牌协会颁发的“中国美妆产业15大强势营销品牌” 以及2006中国美容业领袖年会颁发的“消费者满意产品”等荣誉称号。2007年同时荣获中国美“15大美容精英品牌”、“07年度特别成就奖-五行美容杰出品牌”、07年度“华山奖中国美容业二十大品牌,众多行业报刊都作了大篇幅报道,并在业界引起轰动。
该信息来源于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 - http://www.138job.com/shtml/Article/08912/47878.shtml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