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梦颜堂品牌百科

梦颜堂

梦颜堂

创建者:深圳唯美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2.21

品牌介绍:

七世纪中,文成公主远赴西藏和亲,但是进藏后公主由于水土不服,身体十分虚弱,疾病缠身,肌肤更是粗糙干燥,苦不堪言。藏王即刻下令,潜心研制中医药疗法与西藏千年古方结合的方法,终得造就了任何年龄,任何身体状况都能使用的驻颜养生之方。此方帮助文成公主很快就恢复了健康,肌肤也丝般顺滑柔嫩,不久在藏区的贵族间大为流传,皇室家族们几乎天天使用。现在,梦颜堂传承了当年的用药秘方,并结合现代微晶专利技术,经七年的倾力研发,终得造就了今天的梦颜堂。一经面世,深受广大追求生活品质的高端人士的追捧,已然成为最受欢迎的藏药品牌。

产品特色

梦颜堂源自西藏。西藏的美,并不完全在于它的天堂般的景色,还有那些独特的藏族文化和藏医藏药,是他们铸造了这片土地的神秘力量。眼下,梦颜堂正在用纯正的藏密养生为您带来前所未有的身心享受。 作为皇室贵族的御用养生法,梦颜堂在公元前7世纪就已出现,直到今天,梦颜堂依旧沿袭了这种贵族气质,与现代人的品味生活相得益彰。并且,梦颜堂所用所有配料,经传承千年的治病、养生、美容精华,经九蒸九晒秘制而成,结合现代微晶专利技术,只一次体验,便终生难忘;若享受其中,则改变一生。


梦颜堂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梦颜堂”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