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蓓兰朵儿品牌百科

蓓兰朵儿

创建者:北京润驰生物技术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6.25

 

一、蓓兰朵儿品牌简介

蓓兰朵儿英文全拼为Plant,是北京润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集韩国、日本、台湾、欧美等先进生产研发技术于一体的专业美容品牌,产品含独有的“表皮免疫潜能激活剂”、“肌体免疫潜能激活剂”,并以此为主导核心技术。蓓兰朵儿品牌旗下现有四十个系列的套盒产品,约两百种单品,包括全身肌体内外调理套系,含有面部及身体项目,既有高营养深层滋润的保养型产品,也有针对不同肌肤问题、疗效显著的功效型产品,还有纯进口原料100%的各类植物精油产品,蓓兰朵儿品牌产品品种齐全,满足不同客户的肌肤需求;包装有单品、套盒及院装产品,充分考虑客户的不同需要,真正为客户着想。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