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摩塑体雕品牌百科

摩塑体雕

摩塑体雕

创建者:广州东邻秀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3.03

摩塑体雕源自法国Sexying内衣品牌,1962年拉斐尔专注于塑身内衣领域研究,创立SEXYING品牌内衣。

1969年 SEXYING品牌成为欧洲最具有影响力的奢华品牌。

1975年风靡美国,为好莱坞名媛量身定制内衣。

1988年,SEXYING品牌开始开拓亚洲市场,在中国台湾建立了大型生产基地和设计研发中心。

1992年,全球首创8S健康系统,结合东方女性身材特点,推出“摩塑”品牌体雕内衣。

摩塑体雕由专业形体设计师量取人体测量人体51项数据,根据人体标准黄金比例值,为顾客私人定制一套打造身材和健康养生内衣系统。

全系列产品由法国设计师团队设计,在台湾加工生产并进口到国内。

摩塑体雕采用进口医学压力衣面料,加入火山岩、珍珠纱等自然材料加工的高科技纤维,兼具塑形和养生功效。

摩塑体雕产品产品先后获得3项美国金奖、12项国际专利,目前业务范围遍布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


摩塑体雕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摩塑体雕”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