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TIWIN泰医源品牌百科

TIWIN泰医源

TIWIN泰医源

创建者:北京泰医源美容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3.20

TIWIN泰医源属于北京泰医源美容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祛痘项目,在首都的黄金地段成立了5家高端肌肤健康管理中心(东直门店/海淀双安店/朝阳万达店/亚运村店/朝阳门店),累计服务过各类长痘等问题肌肤人士达15万人。   泰医源改变了国内千人一方、治标不治本的传统祛痘方法。开创了“3+2”标准祛痘理念,并首次通过内调外护的方式,从体质源头到皮肤表征全面消除痘痘,同时对痘印痘坑、毛孔粗大、肌肤敏感、晦暗粗糙、干燥缺水等肌肤问题,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护理解决方案,让肌肤重回光滑细致、水嫩通透......由内而外焕发新生。 “3+2”祛痘理念被中国祛痘专业委员会采用,作为整个祛痘行业的标准和规范!这对于国内的美容行业,尤其是祛痘行业来说无疑是一次质的改变和飞跃。标志着中国的肌肤健康管理理念及美肤水平已与国际接轨!

TIWIN泰医源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TIWIN泰医源”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