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婲宫艾腹仪品牌百科

婲宫艾腹仪

婲宫艾腹仪

创建者:广州有口皆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3.24

  创新研发医疗级女性宫寒艾腹灸,一片灸三穴,专业调宫寒。

  1、萃取提纯蕲艾精华,复配野生姜,紫苏等20多味中药材,专利技术,精制成一片千层微囊负载艾敷贴。

  2、国家医疗械字号智能恒温电子艾灸仪,三甲医院临床验证。

  A、专为女性腹部调养设计开发腹贴和灸片,贴合女性腹部,覆盖腹部神阙、气海、关元穴等多个穴位,容易操作,不懂穴位也能灸;

 B、艾腹灸是将中医艾灸原理和现代微电子技术、磁疗、远红外疗法相结合,实现了无烟无火、控温控时、定向导入、透皮吸收等功能,完全具备传统艾壮灸、艾条灸的功效,并弥补了传统艾灸时产生的烟熏火燎、明火易灼、灰烬烫伤等不足,是传统灸法革命性创新!改变了5000年的艾草燃烧历史;

 C、婲宫艾敷贴灸片设计更科学。灸片是通过超临界萃取技术提取艾草中有效成份,制成艾叶精油,针对女性护理需求配以不同中药成份,将药液滴在载体药片上制成艾灸片,药份更足,疗效显著。而其它的艾灸片是将艾叶及秸秆经过粗加工,制成粗艾绒,或艾草片,效果不能保证。

   D、获得国家医疗械字标准;

婲宫艾腹灸通过灸疗、磁疗、远红外等现代科技,将艾草的自然能量及20位中药精华导入女性腹部,祛除了腹部的痰湿淤毒,从根本解决女性宫寒的困扰,营养腹部器官,调理腹部经络气血,提升腹部温度,暖宫温宫,不仅解决女性的宫寒及缓解生理期痛症,对疏通全身经络气血运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婲宫艾腹灸,如同一个煦暖的“小太阳”,从腹部开始温暖全身。

1、         产品优势

产品特点.png

1、  有效:便携恒温智能艾灸仪,医疗械字号,三甲医院临床效果验证。

2、  专利:荣获国家发明专利和新型使用专利,创新千层微囊负载艾敷贴。

3、  科学:热、磁、导热、缓释、纳米等。

4、  安全:贴肤使用,不过敏;双重温控,无明火、无烟等。 

2、 特色

产品特色.png

  A智能温控

 智能控温,恒温控制温差不超过1度,避免烫伤、起泡,可根据个体温度承受度随时调节温度,控温+控时,操作简单。

B无烟无火:

 超临界萃取艾油与中药精华,通过雾化导入技术直接透皮吸收,无烟无火。

       C热磁红外

 结合现代电子计算机技术和磁疗、超临界提取、微电子方法而发明设计的,实现了智能操作,控温控时、无烟无火、定向导入、透皮吸收、多穴同灸等功能。

  D 居家便携

居家使用的医疗级的灸疗设备, 切切实实的灸疗功效。

    

3、专利

 

专利.png

  艾油精华载体灸片,通过超临界萃取技术提取艾叶中有效成份,去除焦油,砷等有毒物,一片相当于传统艾条30根。

     采用湖北原产地蕲州艾草活化提取,同时结合二十种名贵中药有效成分合,温宫暖宫,效果显著!

  在热磁作用下,千层微囊缓释经雾化释放纳米级别微粒子有效成分,进入皮下组织及经络,无烟无明火,告别烟熏火燎。

 真空包装,保证足够药物浓度与效果,疗效有保障。

  经过严格的临床医学皮肤过敏测试,可直接接触皮肤。

  主要成分:

  艾叶提取物成分:可以温经暖宫、散寒祛湿、补肝益肾、活血化瘀、调和气血、扶正抗炎等;

  紫苏主要作用是行气、散寒;

  姜汁主要作用散寒、止痛。

  4、验证

  我们在全国30 多个省三甲医院临床验证。

验证.png

  5、证书

 证书1.png

证书2.png

证书3.png


婲宫艾腹仪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婲宫艾腹仪”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