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小黑科三波睿频仪品牌百科

小黑科三波睿频仪

小黑科三波睿频仪

创建者:广州有口皆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3.27


一项美容黑科技,正在入侵!

 

   第一款人工智能美容设备

   睿频科技,智能变频

   真正解放美容师的美容黑科技

   美容师只负责与客人沟通,服务与效果交给三波睿频!

   三波睿频,有一颗智慧之芯,智能变频,随需而变!

   适配三大模式,三个项目,一台好戏!

   面部V雕抗衰 . 颈肩背健康管理 . 腰腹腿塑型美雕

   智能易操作,即时见效果,没有副作用,没有后遗症!

   

   HiBT三波睿频立体美疗仪:

   HiBT三波睿频立体美疗仪,集医疗中低频LF、微波、射频RF 采用国际领先的Turbo  computer睿频专利技术,三频融合,智能变频, 能自动检测身体不同部位的机理症状,进行适应性的融合变频,对人体肌肉组织、淋巴组织、血液循环、神经组织、纤维结缔组织、表皮层进行多维度空间美疗,适用于脸部提拉抗衰,颈肩背健康管理,腰腿腹塑型溶脂的美容黑科技,非手术、非介入、无创伤、高安全性的美疗仪。

    Turbo  computer睿频技术:睿频加速技术能自动检测身体的不同部位病症机理反应,自动实现三波融合及强度、深度的变频调整。

    HiBT三波睿频立体美疗三大系统

    小V脸微雕:

    如同一位艺术大师,别具匠心,把握每一个细节,成就美学臻品。

   迭代超声刀、超越热拉皮、安全精雕年轻V角度!

   精致V角度,便是逆龄的开始。

对比.png



   除了饮食和运动,你还有一台仪器更好地管理你的体型。

42.png

优势:

1HiBT三波睿频具有智能脂肪定位系统,引导电磁波能量集中深入到结缔组织,透过机械式效应在不破坏皮肤、血管、神经及结缔组织的状态下,安全瞄准脂肪细胞击破并代谢,有效达到减少脂肪及体围。不会疼痛,也不会造成组织发炎、红肿淤血、烫伤;

2、智能睿频技术,每次击发的能量都是同质稳定的,这也能使术后皮肤平整,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

3、现有市场上大部分光电减脂产品无法只针对脂肪层选择,所以对于神经血管多的手臂,大腿内侧部位都是无法施作的。HiBT三波睿频识别脂肪细胞而不会伤害身体其他神经组织,能针对腰、腹、背、腿、臀等脂肪堆积部位进行减脂,想瘦哪就瘦哪!

4HiBT三波睿频在减脂的同时更能够促进胶原蛋白活化增生,皮肤更紧实,减肥不松弛。所以HiBT三波睿频不仅能加强体雕效果,还能作为单独项目使用,收紧皮肤,消除橘皮。改善因皮肤松弛而产生的掰掰袖等问题。

5、除了能有效分解皮下脂肪,促进局部组织血液循环和淋巴回流,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大大提高塑形效果。即时减脂,一次可见!

6、无创无副作用,更安全更有效,可长期用于体型管理和塑造。

   腰腹腿塑型美雕系统:

   针对每一个部位精准定制,智能融合调解

   重新定义安全无创体雕标准,与优立塑说不!

 

她们,在享受更轻盈的体态:

230270000016093761.jpg266571557317369070.jpg


   肩颈背健康美疗:

   如同一位手法娴熟,技艺高深的理疗大师,方寸运转之间,轻重急缓之道。

   1次健康美疗= 经络畅通 = 好睡眠  = 好气色

   告别酸麻肿痛  . 肩周炎 . 颈椎劳损 . 富贵包

效果1.png


   颈肩背理疗七大惊喜:

1、双轮脉动理疗,能松解深层结缔组织、肌纤维、神经纤维等粘连,炎症肿胀,舒缓疼痛,立即见效!

2、消炎、消肿作用:当三波睿频刺激感觉神经,使神经释出小量的“P”物质和乙酰胆碱等血管活性物质,促进局部组织血液循环和淋巴回流,吸收和排出炎症产物,消炎消肿。

3、三波睿频刺激皮肤感受器,引起轴突反射引起局部血液循环加强,从而疏通经络,活化气血,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4.止痛:促进血管扩张反应,产生吗啡样物质,达到即时镇痛功效。

5、深层排毒,舒缓肩背部淤堵,告别富贵包,打造女神背影。

6、煦暖腑脏皮毛,扶元固本,防未病;

7、配合炎症调理项目,祛除体内风寒湿热毒,深层排毒,从根调理,增强机体免疫力,告别亚健康

638226295651721163.jpg562743278568706366.jpg


小黑科三波睿频仪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小黑科三波睿频仪”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