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伊诗蔓品牌百科

伊诗蔓

创建者:广州伊诗蔓养生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6.25

伊诗蔓贵族美容会所是连锁机构,位于广州市白云区远景路8号华城百货一楼。

公司推出五大系列200多种安全、高效的美容美体产品。产品是德国迄今为止历史最悠久的有机护肤品牌之一。品牌创始人VOLKER ETZEL医生是德国有机护肤界资深的研发专家,凭借公司所在地德国柏林得天独厚的自然及商业环境优势,全力打造“柏林手工制做”理念的高品质有机护肤品品牌。

 

更进一步贴近大自然

接近自然和对高品质的追求是伊诗蔓品牌理念的核心,所有的产品成分都萃取严格遵照有机方法种植的植物,尽量大可能保留下原料的有效成分和天然芳香。

 

纯植物配方,更信赖植物能量

所有产品100%采用植物原料,只有植物原料所调配成的作用成分这组合才最纯粹最有效,并且容易被人体肌肤吸收.

 

让愉悦自信与肌肤相伴

根据不同皮肤来个性化选用匹配的产品系列,以满足您个人皮肤特点的独特需要,以达到最大的保养效果真正实现让愉悦和自信与肌肤相伴的期望,为大家提供自主选择的可能找到真正适合您肌肤的产品。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