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KAETHE珂洁品牌百科

KAETHE珂洁

KAETHE珂洁

创建者:北京红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4.07

KAETHE品牌理念

KAETHE始终秉承着“追求至臻极致品质”为您奢华呈现超越期待的美丽惊喜,我们用卓越的产品和您预约美丽;从外表至内心的升华,每一步,我们愿与您相惜相伴。享受美丽,身心放松而达到极致。分享自然的秘密,拥抱纯粹的体验,为人为本,为商更为道,为您呈现无负担的美丽体验。

 

KAETHE品牌精神:

顾客的尊重

对每一位顾客负责,让她们变得更美

最优的款待

对每位顾客以诚挚的心提供最高的服务

高品质的商品

以科学为基础带来惊人的感动之美

 

KAETHE品牌发现:

直接给予细胞营养是促使细胞活性化的一切根源,由此构建起可使细胞从深处进行/活性化的『生物活化理论』

 

聚独有的生物活性理论与科技,成功开发出能产品确实结果的高端修护护肤—绿绷带系列

 

KAETHE持续化修护科技

并以不断发现新知开创修护领域新境界的品牌

 

KAETHE恒远目光

将护肤作为永久的事业,对文化艺术倾注恒远的目光。KAETHE的美文化,不仅根源于精神的表象美,也展现内在的,美的方式,与KAETHE的交汇,能使您提升知美识美之心和“感美悟美”之情,这就是KAETHE对您的贡献与承诺。


KAETHE珂洁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KAETHE珂洁”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