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慕白SPA品牌百科

慕白SPA

慕白SPA

创建者:慕白spa生活美容馆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4.19

慕白SPA生活馆简介

 

“不忘初心,逐梦前行,让美丽成为简单舒适的美好日常“。

    慕白自创立伊始,便以打破传统、创新意念的勇气与实力,以顾客需求为中心出发,颠覆销售套盒为主的行业经营模式,转变为私人定制护理,成为美容行业的一缕清泉。这也是品牌取名“慕白”的初衷——以莲为品,脱俗独特,亭亭而立。

我们希望以此鞭策,奋力前行,创造属于年轻人的美丽世界,为人们带来深度放松的美好感受。

2006年,水舞集团在台中开设了第一家慕白SPA馆。

2014年,慕白SPA正式进入大陆地区,在上海开设门店。

2016年,慕白SPA正式进驻广东,先后在广州,佛山开设连锁门店;

目前,慕白SPA生活馆覆盖广州(天河区、白云区、越秀区、海珠区)和佛山(南海区),共6家店,并持续拓展中。


慕白SPA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慕白SPA”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