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TIGI品牌百科

TIGI

创建者:湘潭市新一派美容连锁机构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01

蒂芝(TIGI)(品牌介绍、品牌故事)


1970年创立于英国的著名国际造型沙龙。

早期,产品是在丹麦制造,但是在80年代中期,当Bruno Mascolo搬到美国去后,产品的生产也随着被移到美国去。Bruno对公司有很大的展望,而且对当时的市场潜能独具慧眼,因而造就了今天它在美国市场的超然地位。

在英国,公司的业务不仅局限于和Toni&Guy的合作关系,他们也与其他有远瞻的发型屋夥拍,并由Toni&Guy提供培训和支援。当销售队以及顾客群逐渐扩大,再加上有效的公关活动和全国性的广告宣传策略,因此而成功的建立了品牌。

到了90年代,TIGI Haircare 的产品遍布美国和英国市场,并且继而开拓欧洲市场,尤其在意大利和德国,业务更是蒸蒸日上。到了20世纪末,TIGI 在欧洲,Scandinavia,远东和澳州,已是一个响当当的专业理发产品品牌。

TIGI的使命是成为国际理发界潮流性护发和化妆品的佼佼者,并提供培训和业务发展上的协助。它所重视的是品质,创新和能够满足发型屋主人和其顾客的客户服务。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