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名医堂蕾善中医养生品牌品牌百科

名医堂蕾善中医养生品牌

名医堂蕾善中医养生品牌

创建者:广西四季佳彦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6.07

蕾善品牌简介:

1、 研发人陈华丰教授--中国著名医学家、出生于中医世家,现为国际针灸联合会理事、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专家组顾问、《名医堂》集团公司创始人。蕾善品牌创始人。

2、蕾善品牌是治疗亚健康的大健康产业 {而非调理亚健康}是真真正正帮顾客解决问题消除痛苦的产品。

3、70%产品是消费者自主使用无售后服务,30%产品是美容院护理。既节省了美容院人员成本的问题,又满足了消费者改善身体的需求

4、蕾善品牌创始人传授独家技术陈氏太乙门72绝技。(目前已经传承了三期,第一期颈椎的诊断及复位,第二期八大技术传承,肩周炎,颈椎病,头晕头痛,肠胃病,月经不调,便秘,腰痛,静脉曲张,第三期少儿推拿技术)

5、陈华丰教授专治各种疑难杂症:如高血压、糖尿病、肝癌、胃癌、心血管等疾病均可送往北京《名医堂中医院》跟踪治疗(现已有多名患者治疗案例)

6、国家中医师承:拜师陈华丰教授技术。颁发国家认证的《中医医师》权威资格证书。

7、蕾善品牌不再是针对于一家人中的女主角,而是走向一家人的所有成员,让客源永久不在困扰你的美容院!



名医堂蕾善中医养生品牌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名医堂蕾善中医养生品牌”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