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采丽源京丽达品牌百科

采丽源京丽达

采丽源京丽达

创建者:金秋源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6.20

 

据说,矿物温泉是有灵性的,会主动亲近人类调养身心,使人心情舒畅,精神振奋。

“京丽达”成功运用纳米技术,自天然矿物温泉中萃取出与肌肤细胞相似的有机物质——矿泉有机活性因子,并完美地应用于高级美容护肤品当中。每一瓶京丽达护肤品都含有丰富的矿物盐、蛋白质及天然微量元素矿泉有机活性因子。既能给肌肤提供新鲜氧气,又能温和调整肌肤的天然节奏,让肌肤与产品达到完美均衡。

在当前全球崇尚回归自然的养生潮流中,“京丽达”涉足芳香疗法领域,以植物精油调理现代人的亚健康状态,全面保养现代人的身心健康。并且,全新开创出源自中华传统文化的太极美容法,利用纯天然植物精华结合太极手法舒缓神经、经络,安抚心灵,使人身心互通,神智交溶,达到内调外养,维护人的身体健康。

“京丽达”温泉护肤与芳香疗法的结合,养颜怡情两者兼备,令美丽与健康融为一体。


采丽源京丽达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采丽源京丽达”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