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采丽源灵香品牌百科

采丽源灵香

采丽源灵香

创建者:金秋源美业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6.20

鲜氧美容,抗皱抗衰。

在芳香的国度,总会有着美丽的传奇……


在芳香的国度,总会有着美丽的传奇……

传说大地之母狄蜜特的女儿菲洛琳,是最美的精灵,身上散发着奇异的香气,随着她的心情而改变。她掌管着天地间所有的植物,并收集各种香气调和在一起,让每种植物随着季节的转变而散发不同香味。

一天,底比斯国俊秀的巫医伊迪斯在山谷中被毒蛇咬伤,菲洛琳将他救起,伊迪斯爱上了她。农神得墨忒斯也爱着菲洛琳,妒火中烧的他循着香味找到了他们,并交给了宙斯,要求处死这对恋人。菲洛琳流着泪苦苦哀求,散发着忧伤的香味,宙斯被她打动,饶恕了他们,但他收回菲洛琳的法力,将她变成一个平凡的女子。

从此,世间的植物都只有一种特有的气味,再也不能随季节而变化。菲洛琳身上也再没有随心而变的香气了,她因此郁郁寡欢,伊迪斯为了安慰她,收集各种芳香植物,精心提炼、调和,制成各种香味的液体和油膏,让她沐浴、薰香,菲洛琳重新散发出迷人的香气,绽开了娇美的笑容。

芳香为爱作证,快乐因爱而生。


采丽源灵香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采丽源灵香”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