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俏皮妈咪品牌百科

俏皮妈咪

俏皮妈咪

创建者:俏皮妈咪(武汉)母婴服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6.28

俏皮妈咪成立于2015年,自成立以来在备孕期,怀孕期,产褥期,孕妇产后,小儿推拿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我们采用来自澳大利亚母婴产品和技术,更好地为妈妈们提供专业的健康管理和精准的产后修复我们不断创新,用心地为更多地中国妈妈提供高新的技术,绿色健康的修复产品,始终不忘让妈妈们健康美丽自信地享受生活的初心,致力于让更多的妈妈魅力新生,信心重塑。作为一家集咨询,策划,研发,服务,培训,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俏皮妈咪先后荣获武汉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母婴分会会员单位,湖北省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全国科技人才培训工程管理中心颁发的培训授权书等殊荣。在俏皮妈妈母婴管理中心,我们会通过专业化的流程,苛求到细节的精细服务,来自澳洲的先进产品和技术,让不同阶段的妈妈都可以享受到备,孕,产,育过程中的幸福和快乐。我们的团队随时准备为妈妈们的健康管理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我们所专注的是爱和关怀的传递。


俏皮妈咪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俏皮妈咪”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