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KMC品牌百科

KMC

KMC

创建者:北京凯熙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7.15

来自韩国皮肤管理中心——医美业界的科技美肤神话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升级,对皮肤管理的需求也愈加明显。爱美的女性朋友最关心的无疑是专业、安全、效果,而在专业和技术一直处于领先的韩国美容护理,吸引了众多消费者远赴韩国来一场美容之旅。正是国内市场的旺盛需求,吸引了大量韩国皮肤管理中心入驻中国,造就了大量全方位美容护理类人才的职位需求和空缺。

 

作为韩国原装皮肤科专业院线品牌,KMCPLUS携手韩国原装医美药妆KMC——以韩国医美行业多年从业经验人员为核心, 并由韩国皮肤科专家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其应用科学皮肤护理理念,通过与皮肤科医生沟通、专业设备检测、医美级治疗、日常美容护理等服务,为顾客订制个性化的皮肤管理计划,使顾客能够享受到亚洲医美的顶级医疗美容护肤服务。


KMC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KMC”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