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美中别韵品牌百科

美中别韵

美中别韵

创建者:美中别韵(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7.18

“美中别韵”作为自然健康瘦身品牌,注重您的健康,还原您的美!自然健康瘦身是指遵循人体的自然代谢规律,利用健康调理手段使人体的自我调节机制恢复正常功能,能够自动调节代谢,从而恢复正常体形,不要最瘦的,只要最健康的、最自然美的。

“美中别韵”通过独特配方和精心设计的产品、尖端仪器为您的身体进行健康代谢还原,调节自体代谢机制恢复活力,能够主动进行正常代谢,“美中别韵”的产品完全使用中药发酵制成药液,没有经过勾兑和再加工,是纯天然的安全瘦身产品,完全无副作用,它就是您健康好身材的天然保护神,“美中别韵”自然健康瘦身,只愿还原你独一无二的美,做真正美丽的自己,拥有别人眼中不一样的韵味不做最瘦的,只要找回最适合的自己。

 

 : 代表品牌产品服务为用户达成的结果状态

 : 代表品牌价值被认可时用户沉浸其中的信任感受

 : 代表品牌文化在用户传播中彰显的独有记忆特色

 : 代表品牌积淀在用户精神层面上带来的优越感与愉悦感

美中别韵就是能够运用品牌自身不断成长的特色优势,为用户带来不断更新、升级的精神愉悦体验与美丽健康状态的服务品牌!

 

“美中别韵”使命

美中别韵诞生于功能商业时代与精神商业时代交替的大趋势之下。相对于功能商业时代把产品功能做到极致的做法,精神商业时代更加注重消费的精神感受,一个产品品牌能否在保持功能极致的基础上与消费者建立精神上的联系,才是现时代市场取胜的关键。所以在瘦身领域竞争如此激烈的2017年,我公司以“用户思维”模式首创瘦身领域第一个精神商业品牌“美中别韵”,围绕“用户体验感受”的核心进行产品功能设计、产品结构设计、产品服务设计、产品营销设计,从而让用户在使用产品的同时能够获得最大的价值享受,更愿意靠近,更喜欢“美中别韵”这个品牌,进而不断增加品牌用户量。在受互联网思维引导消费的时代,“用户为王”是最正确的经营模式,所以“美中别韵”可能是2017年瘦身领域第一个机会,也是最好的机会。集团公司旗下德尔丽、安达美、宴秀宫三大品牌在市场上均已生存数年并且取得了相当好的市场成就。相信背负着时代变革使命的“美中别韵”将更加耀眼夺目!


美中别韵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美中别韵”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