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暨美品牌百科

暨美

暨美

创建者:广州中欧暨康基因工程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8.02

暨美:活细胞健康美容专家

暨美品牌创立于2008年,是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和基因工程技术先进成果的结晶。

“不是所有的因子,都叫暨美”。2016年,中欧科学家在原有10年成熟配方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和升级。采用欧洲先进技术与暨南大学基因工程学的领先成果,囊胞信号引导技术、细胞核重编程技术、基因剔除技术DNA序列分析技术寡核苷酸合成技术基因定点突变技术聚合酶链反应技术、免疫应答技术生产出来的最新一代干细胞因子。(图片:暨美商标证书)。

“暨美”顶尖生物基因技术+科学美容护肤疗法让女性尽享生命之美。  

独特性及优势

有效性采用人体同源的胎盘干细胞和专利技术,解决问题细胞修护和繁殖问题,双倍功效

稳定性暨美通过精确的基因靶向技术,在原有10年市场考验的基础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因子的稳定性得到进一步增强。

持久具有免疫调节作用,通过负性免疫调节功能,抑制机体亢进的免疫反应,使机体免疫功能恢复平衡
平衡改造人体微环境,重建免疫系统,纠正及改善细胞间信息传达,让各项机理达到平衡,从而起到促进健康及延缓衰老恢复青春的效果。

 


暨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暨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