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孕靓产后康复品牌百科

孕靓产后康复

孕靓产后康复

创建者:成都靓妈妈保健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8.03

    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技能培训基地、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技能实训中心——“孕靓产康”。
    2005年由成都中医药大学科班团队联合创建,成为成都地区从事通乳、催乳的产后康复机构之一。
    纯中药绿色健康疗法让“孕靓产康”荣获中国美容时尚报推荐机构,率先提出不吃药、不打针、不节食、不做侵入性治疗等六大健康疗法;同时“孕靓产康”将国学精髓传承和积累,并引进欧美先进的康复仪器,将中西技术贯通融合,奠定了如今中医产后恢复领域标杆地位!
    2017年,成都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再次携手“孕靓产康”联合开展中医产后康复技能培训,对外培训产后康复师、催乳师、小儿推拿师、育婴师、母婴护理师、减肥师等科目,帮助女性团体就业。
    同时遵循国家普及中医知识,全民中医保健的理念,结合“孕靓产康”在母婴行业十多年经验沉浮变迁,成都中医要大学针灸推拿学院率先展开对婴童行业的中医基础知识内训,提升行业整体技能服务水平。

孕靓产后康复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孕靓产后康复”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