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传统中医养生品牌百科

传统中医养生

传统中医养生

创建者:释香韵化妆品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08.04

173041414614223822.jpg

道一养生文化
一:“道”是过程
道,出自老子《道德经》,道的过程性表现为道生万物的过程,即老子说的“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崇尚自然,九九归一,万物又复归于道。
二:“道”是本源
道是天地万物之母,无和有都来自道。道是万物的本体和来源。天地万物都是由道演化而来。老子指出,“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玄之又玄,众妙之门”,“玄牝之门,是谓天地根”,“天下有始,以为天下母”。就是说,道是天下万物的本原,这里“始”、“母”、“根”、“门”等等都含有本原的意思,作为本原,它具有唯一性,它无前无后,无上无下,“吾不知谁之子,象帝之先”,它象是在天帝的前边,然而在它之前却没有什么存在。“有物混成,先天地生”,在没有天地之前,它就存在了。
三:“道”是规律
道是物质运动的规律,是天地万物变化的终极原因。老子指出,“道者万物之奥”, “大道泛兮”,道存在于一切事物之中,贯穿于一切事物发展过程的始终,万物从“道”起源,又回归于“一”。 
四:“道”是法则
老子把道视为必须遵循的法则,“执古之道,以御今之有,以知古始,是谓道纪”,意思是要遵循古代的法则,驾驭现实的实有,“同于道者,道亦乐得之,天之道,利而不害也”。
道一文化价值观
愿景:探索自然归一养生学  
使命:传播本原健康养生理念   
信念:起源于道,回归于一!   
宗旨:“同于道者,道亦乐得之”,遵循道之法则,为客户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收益,为社会创造和谐价值。

775899211416760005.jpg

传统中医养生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传统中医养生”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