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苗草康美品牌百科

苗草康美

苗草康美

创建者:广州市厚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10.11

品牌介绍

诠释苗草康美

提到苗草,不免想到神秘神奇这样的词汇,不免想到千年苗医,万年苗药这样的句子。如果说苗草是民族医学的一块瑰宝,那么,苗草康美就会瑰宝里的一朵小花。


苗草康美,萃取天然名贵药材,釆用古法炮制,再经过超前融合技术和多种工序,将苗药中的精华融入精油而成。它直接作用于气血,脏腑,经络的循环,有通经络,调五脏,养六腑,净化血管,排毒养颜的效果。


通过苗草康美,让更多的人领略苗草的玄妙,让更多的人体验苗草带来的舒畅。比如都市流行的亚健康,草药油就是最有效的理疗方式。其因天然,环保,渗透性高,疗效显著而倍受欢迎。


苗草康美,让你享受痛快淋漓的神奇,让你离康美只一步之遥!


苗草康美,不仅仅是传说,更是神话!


品牌优势:

 一、国家非物质文件遗产

二、天然成分、安全、高效,配方独特。

三、依据中医通、调、补、养原理,精选苗药药材秘方炮制而成,具有一清三通(气通、血通、肠胃通)、一调五养(心、肝、脾、胃、肾五脏同养)、一补两平(阴阳平衡、气血双补)的神奇功效。

四、颠覆市场,引领世界


品牌定位:

天然苗药,现代科技,传承经典,造福于民


品牌宗旨:

共建一个健康的世界



苗草康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苗草康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