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帝美品牌百科

帝美

帝美

创建者:广州斑肽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7.11.23

天下妩斑——开创无斑时代

 

2012年携手瑞士著名的医学美容研制机构Dermalab实验室合作研发,史无前例将采用SSR(Skin Self Repair)现代纳米三层祛斑科技,添加高效祛斑成分——傅明酸与多种珍贵植物成分科学完美结合——兼具奢华护肤体验与精准淡斑功效的“KRFENGM 帝美”系列产品在瑞士应运而生!

 

2015年,国际权威体系认证,经过数年的潜心研究,采用前沿的植物生化科技,将“养肤-排毒-祛斑”技术完美结合,致力于从根本解决皮肤内外环境,真正体验奢华的改善与完美的持续。KRFENGM 帝美系列产品以瑞士优质的原料、新进的生化技术、最权威的临床数据汇集而成,并被国际认证体系ISO9001FDAGMP权威认证!KRFENGM 帝美系列产品在面市之前,都经过数千次的临床试验。在当地更成为皮肤科医生指定处方专用产品,安全可靠。

 

2015年,起航亚洲美肤之旅,KRFENGM 帝美正式开始在亚洲市场运营,专业的皮肤理解,专业的祛斑技术,专业的原料成分,以现代纳米修复三层祛斑科技的祛斑美肤为终极目标,开启亚洲美肤智慧之旅。

 

2016年,淡斑专属定制方案,当专业回归科技,摒弃杂草丛生的淡斑之路,我们发现,自然、安全、有效地延续皮肤脆弱而华美的生命,必须提供系统性的方案,定制美肤已是大势所趋。国际前沿科技的不断推陈出新,国际美容专业线对于专业的“苛求”让定制美肤成为私属个性的至臻体现。

 

2017年,全国市场深受追捧,根据客户的色斑状态,色斑淡化需求,以及所要达到的皮肤目标,提供可供客户自主选择的科学淡斑方案,打造具有浓郁个人风格的“一对一”高品质服务。全面调理修复皮肤内机能,强化皮肤自我修复代谢能力,从而使皮肤达到自主平衡状态,7天淡斑,28天展现自信无瑕靓白。

 

帝美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帝美”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