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卡多姿面部排毒产品品牌百科

卡多姿面部排毒产品

卡多姿面部排毒产品

创建者:寰悦(中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8.01.02

寰悦全球战略布局

卡多姿香港 (Hong Kong)

CARCOGI,中文译作卡多姿,是寰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品牌的诞生地在东方之珠香港,中西合璧的人文科技气息,赋予了卡多姿时尚、动感又不失魅力的文化气质和生活态度,深入诠释了卡多姿作为“3A净化面部肌肤排毒领导者”的品牌内涵。

寰悦(中国)有限公司是国际上较早投入专业皮肤保养品研发制造的公司之一,与全球多所高等院校及权威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行销法国、英国、瑞士、美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主打品牌卡多姿更是在国际上拥有可以信赖的安全与品质的信誉,其卓越的名声来自于对千年中医药美容护肤理念的传承及对欧美尖端生物科技融合,还有最高品质、最佳顾客服务的完美体验。

卡多姿从产品开发到外观包装,无不批判性的汲取了来自全球,尤其是法国、瑞士、德国的一丝不苟的匠心处理工艺,并以“优质、创新、共享”的经营宗旨及整合美妆全产业链的雄厚实力,巧妙融合了稳定、安全、有效的配方,专门针对了对亚洲人问题性肌肤而研发;在科研上,更是引用了法国、瑞士顶级的护肤科技,奠定了产品不俗的功效,以国际检测标准确保产品的安全性,力求每一位使用卡多姿品牌产品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专属于自己的顶级美容体验。

 

卡多姿中国 (China)

卡多姿在国际美容护肤行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让我们更有信心投身于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以我们丰富的产品和专业的护肤解决方案,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获得健康完美肌肤,无论任何年龄、任何地方,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都能拥有自己与众不同的美。考虑到中国已上升为全球最大的美容品消费国之一,卡多姿从长远发展考虑,为满足更多女性的肌肤净化排毒需求,开始有节奏的向中国市场推进,最终评定广州市祥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卡多姿3A净化面部肌肤排毒管理系统项目在亚太地区的运营事务。

从卡多姿进入中国以来,累计投资超过千万元,主要资产包括一家位于广州的大型护肤品GMP生产工厂以及两家护肤品原料工厂。此外,卡多姿中国还着手联合广州中医学院、南方医科大学、中山大学等高等院校成立独立的面部肌肤净化排毒技术研发中心,促使卡多姿的产品具备无与伦比的创新能力,能够不断增加对皮肤问题的专业知识及新技术的应用,持续领导美容护肤的时尚与方向。卡多姿目前在中国拥有50多名专业的技术开发人员,他们每天都在研究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药用植物、花卉,致力于从成百上千种植物中萃取出最佳功效成分来进行产品配方的创新与发明。

和在全球其他地方一样,卡多姿将成为可持续发展的本土化跨国品牌作为奋斗的目标。我们积极寻求能认同我们经营理念和原则的合作伙伴,并致力于在信任和互利的基础上同我们的消费者、客户、供应商以及我们的员工建立持久、牢固的合作关系,共同实现可持续的发展与成功。

卡多姿面部排毒产品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卡多姿面部排毒产品”这个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