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瑪丽艳品牌百科

瑪丽艳

创建者:西安雅之源养生会所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1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05
   玛丽艳源自法国,是世界知名化妆品公司FrancebeauteIndustrie(FBI)著名品牌。 FBI公司是法国五大专业护肤品公司之一。创建于1921年,刚开始以生产香水为主,1971年进军美容护肤品市场,在该领域里颇有建树。其生产的系列知名品牌美容护肤化妆品,远销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创造出一系列国际知名护肤品如兰寇、雅诗兰黛等。40多年来在国际上具有良好的口碑。完美公司的玛丽艳护肤品系列是国际十大专业护肤品品牌之一。

  兰寇和雅诗兰黛同样用的是FBI公司的原材料和配方,有些是直接引进贴牌的,和玛丽艳的性质一样,也就是说FBI是玛丽艳的OEM(原始设备生产商)。

  完美公司经过多轮考察,在2002年7月,与FBI公司正式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完美公司也就此成为FBI公司在亚洲地区唯一一家授权生产和总经销的企业。由此可见,玛丽艳的“贵族血统”造就了完美公司又一大知名品牌的诞生,从而使玛丽艳傲然屹立在其它平民化产品之上!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