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中心|138活动|人才测评|猎头服务|美校毕业生|观点PK|美博会|美业俱乐部
首页 > 品牌百科 > 第三空间品牌百科

第三空间

第三空间

创建者:内蒙古水清月坊商贸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编辑次数:4次 [历史版本]    最近更新:2010.07.06

专业美容行业第一个类医学美容尖端项目品牌

专业美容行业15年积淀实力品牌

高效能、低敏感产品会说话的功能性品牌

        全球最有实力的医药级原料供应商,技术优势——“手中神话”——5分钟筋膜整型术尖刀项目——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和美容院所有产品不冲突。美容院最小库存 、  最大销量——五款原液做15个院护疗程美容师操作、学习容易——有经验的美容师“给我30分钟足以”院客产品一体化,最大限度降低网购率

     

如果说 

              ★超英带来了十年的换肤美容;
              ★细胞活能修复了五年的斑后基因美容;
              ★华新教育了八年人们如何香薰美容;
              ★诚美倡导了无添加美容三年;

 那么——下十年至二十年,类医学美容时代将由创美时第三空间倡领!

 

不要伤害,不用风险的新功效时代! “一场不动刀不流血的美容革命来已经开始了”


           ★  III th为“第三”之英文代表,SPACE为“空间”。
           ★    品牌含义阐释:超越常规的生活、精神层面,为你提供更具价值更富个性魅力的美丽空间。
       
 

 第三空间产品:简单、明确、高机能

1、销售定位:提供一站式完整、专业的高保养护理方案(院客兼容)。
2、价格定位(零售价):中高档,核心套组于900-1600元间,核心单品于200-400元间。
3、功效定位:类医学、高机能护理,围绕皮肤生理机能而进行的维护与强化护理。
5、技术机理:
 高机能±法:先减法——排毒
                         再归零——还原
                         后加法——注养

产品图片:

 

 

 

 

 

 

 

 

 

 

合作编辑者如果您认为本词条还需进一步完善,138品牌百科欢迎您也来参与编辑词条。